踢基

晚安

我在这05

黄明昊的手刚放上门把,银色金属被门内的人压下,一只手把黄明昊拉了进去。房间里很暗,窗户被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挡住了,散发着微弱的光。空气里弥漫着一股血腥味。


  

门又被关上,黄明昊背后靠着冰凉的门板,身前抵着火热。黄明昊把他压在门板上,一只手钳住了黄明昊的手腕压在头顶。朱正廷虽然瘦,力气却不小,何况黄明昊没想挣扎。



  

“昊昊,你找到我了,”朱正廷笑着歪了歪头,“我是不是应该奖励你。”



  

手被松开,黄明昊胡乱摸着墙面,无意中打开了房间里的灯。


  

黄明昊看清了放在窗户前的东西,是一幅画。


  

画了一只手,猩红的血液顺着画布流下来,手指被画出握拳的形状,钉子画在手腕处,泛着银光。


  

“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礼物,”朱正廷拉着黄明昊的手走近。


  

离画还有2米时,朱正廷停下了脚步走到黄明昊后面,靠近黄明昊的耳朵,“好了昊昊,游戏结束,”他说,“去取我给你的礼物。”


  

黄明昊这才发现自己的手微微发抖,不知道是因为激动,还是别的。

他慢慢移动脚步,舌尖细细把牙齿数了个遍。像有血漫过鼻腔,黄明昊闻到了比门口更浓的血腥味。

黄明昊看清手上的纹理之后才发觉这只手是真的,被一颗钉子牢牢安在了画布上。

无名指的戒指熟悉又陌生,手腕一条条红痕让黄明昊想起了几天前,他还在这只手上动过刀子,尖叫声让黄明昊越发暴躁,把洗手台的陶瓷罐砸在了躺在地上挣扎的男人,看着男人在碎片里爬行,碎片染上了红。


  

“喜欢我给你的礼物吗?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